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爱情是一场游戏。。我输给我自己。。

我为了你,连我自己也欺骗了。

我知道,从一开始,就是一场赢不了的游戏,可我还是固执地让自己入了戏。

网络本来就是虚幻的,更不用说网络里的爱情。

每天只能对着一个只能吐字,不能说话的头像互诉衷肠。

谁又能说清楚这样的爱情是否真会有结果,全心的付出,又能收获多少?  

不能相见,却要相恋;无法相依,却要相思。

寂寞的夜里只能把无尽的思念寄于梦里,在梦里牵手月下,共看夕阳。

我们以这样的方式相恋,似乎早已注定我们的爱情道路将不会太平,必会充满坎坷。

夕阳下的浪漫,也许真的只会在梦里

相聚的时刻,遥遥无期,相思的泪,湿过多了枕?

这世界到底什么是真的??

几年的感情可以用简短的分手,说抹走就抹走了吗???

依据分手就那么容易吗??后果谁负责??

心痛到无法呼吸。。您知道吗??

还是谈起以前的东西。。。很伤感情。。

但是你偏偏要谈起。。。谈起就吵架了。。。您喜欢吗??

累了!!真的累了。。。这游戏我玩不起。。。真的玩不起。。。有可能不适合我。。。

已经没有动力了。。。没有活的过去。。。但却不想往前。。。只是一直想平静过生活。。。

话里的故事很美,结局也很美。。。但是我不是童话里的公主。。的确不是。。。所以任命吧!!

No comments: